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从前,我是多么喜欢他..

从前,我是多么喜欢他..
好想深入的了解他, 
只要发现多一些关于他的, 
都足以满 足我,
让我兴奋不已,

渐渐的发现,他其实不简单,
他的内心世界,我永远都不能了解,
他是那么的复杂, 那么的情绪化,
我已经对他忍无可忍,
我们情缘已尽,
希望他不要再缠绕着我...
我后悔当初选择了他....
现在的我, 看见他就立刻晕! 醒了又晕!
你好恐怖啊~~~~



---------------- my ex-电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3 comments:

  1. i know u talking about me.. finally u lost faith on me huh..
    p/s: i cant see the last line, its too small for me.

    ReplyDelete
  2. Dun so sensitive la, i think u better buy a spec 1st lor...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仪,想不到你这么关心我的电路! wahaha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